学校主办“第四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际研讨会”

供稿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6-05 设置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近日,由大连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tyc1286太阳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洋食品加工与安全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中国-加拿大食品营养与健康国际联合实验室等共同承办的第四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际研讨会(The 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 Health在大连召开。

本届研讨会以凝聚食品科技新发现,共创营养健康新未来为主题,共邀请来自美国肯塔基大学、马里兰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田纳西大学、马萨诸塞大学、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以及国内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昌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领域100余所院校及食品行业相关知名企业的90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加。本次会议包括大会主体论坛、专题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博士论坛、硕士论坛、本科生论坛等多个环节。我校副校长白艳红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华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一行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受邀分别在学者论坛、硕士论坛和本科生论坛作学术报告,并展示了多幅学术海报,多维度展现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最新科学研究成果。

研讨会期间,我校参会人员就食品加工理论与技术精准营养与健康营养健康食品开发与创制等话题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的研讨。通过此次会议的主办,加强了我校的对外合作交流,同时对我校博士点学科建设以及冷链食品加工与安全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受到与会代表及相关领域的广泛关注。(通讯员:禹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