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各单位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4-18 设置

近期,我校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部署,邀请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机关党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邀请我校党委讲师团黄天弘、冯合国、谢月华、李贵、闫茂伟、李燕等成员,他们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准确完整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历史的科学的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为题,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力量。(通讯员:程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