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郑州市高新区组团企业综合招聘会

供稿单位: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4-14 设置

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招聘会

校领导一行调研指导招聘会现场

413日,学校协同郑州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局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南广场联合主办就业服务进校园成长圆梦在高新暨高新区组团企业综合招聘会。副校长周立明与高新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徐萍深入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陪同。

周立明一行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对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招聘计划、需求专业、薪资待遇及职业发展路径等,积极推介我校毕业生;详细询问参会的毕业生求职进展情况并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求职,早日实现就业。徐萍对高新区人才引进政策和相关产学研合作项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周立明指出学校与高新区的校地合作成果通过人才供需招聘会和政校企的三方产学研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今后学校将加大与人力资源局的对接力度,为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人才智力支持。

本次招聘会的筹备工作以“注重品质、精准匹配”为原则,根据学校毕业生专业特色、人才属性,从报名的130家用人单位中筛选出82家企业参会,包括八六三软件、威科姆科技、华晶金钢石等知名企业,行业覆盖互联网/IT/电子/通信、机械/制造、能源/化工/环保、交通/物流/贸易、专业咨询服务等,面向2023届毕业生提供研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物流规划师、网络安全运维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大数据开发等256个类别职位,1130个就业岗位。在企业知名度、专业匹配度、薪资待遇丰厚度等方面均与毕业生的期望度进行匹配;同时现场设置了人才引进政策和就业创业咨询台解答毕业生困惑,还为东风校区毕业生便捷参会开通了“就业直通车”,真正实现“就业服务在校园,成长圆梦在高新”的举办初衷。现场气氛热烈,到场毕业生2000余人,累计投递简历1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属地高新区之间的交流和对接,进一步畅通了校地合作就业市场渠道,开拓了更多的市场化岗位,完善了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孙铁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