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供稿单位:校友联络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3-15 设置

换届大会现场

校长魏世忠讲话

与会校领导向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走访校友创办企业

312日,我校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校长魏世忠,副校长王延峰、周立明出席会议。校友联络办公室、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兄弟校友会代表及百余名日化行业校友参加了大会。

会上,魏世忠代表学校向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情系母校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会事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已经建立了以地方、行业、专业、社团为基础的多层次校友会体系。他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更是学校重要而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发展动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关注与支持。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出发点,不断推动校友间的产学互动,组织开展的“行走商学院博美讲堂”、“行业技术沙龙”等活动已经成为行业校友会的品牌,发挥着凝聚校友、促进合作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校友的聪明才干;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为推进校友会建设和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魏世忠校长的讲话使大家非常振奋、备受鼓舞,对身为“轻大人”深感自豪,大家将始终牢记母校重托,情系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换届大会上,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上届会长范皓然代表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与会校领导向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新任会长冯敏代表新一届校友理事会做表态发言,提出了新的工作理念和发展思路。兄弟校友会代表、广东轻工职业学院化妆品行业校友会会长凌文志、我校广东校友会会长贾国忠分别致辞。会上还举行了“日化行业(华南)百万奖学金”2023年度奖金颁发仪式。

会后,魏世忠一行走访了黄犟兵校友创办的广州萝薇化妆品有限公司、骆德育校友创办的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聂峰校友创办的珠海市通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冯敏及彭刚校友创办的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魏世忠认真听取了几位校友的创业历程和企业发展状况,肯定了他们的发展业绩,并鼓励校友们要继续加强与行业、校友和母校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科技创新贡献。(通讯员:司丽娜、李白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