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获评河南省科技系统先进工作者

供稿单位:科技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3-14 设置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校科技处田二林老师获“河南省科技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河南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评选表彰在我省科技创新事业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按照《关于评选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经基层单位、上级主管部门逐级审核推荐,报“河南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评定后给予表彰,本次省内高校共有12人被授予“河南省科技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持续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着力构建成果转化体系,大力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此次获评河南省科技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是上级部门对我校整体科技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科研工作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科研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孟颖辉)


返回原图
/